close
話說這對新人   有點熟有不太熟   哈哈 其實認識超過十年
男的忠厚老實要命   女的太活潑好動
怎能配對在一起那麼久   出乎我所料    辛苦你了鑒品
元旦迎娶   老爺子我爬不起來索性婉拒    歸寧還遲到   ㄟ害我
看照片吧    這一場是我看過最嗨的一場    全場還跳起豐年祭的舞蹈


出場前

飯店排場真多










當天還有很多限制級畫面不適合放出  兒童不宜  有去的就知我再說啥
天ㄚ玩真大  這些姐妹太恐怖了
結婚記憶是一輩子的  每次做婚禮紀錄都不能盡善盡美
謝謝你們給我這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